Tuesday, May 24, 2011

好串の姐姐


刚刚拨电给阿姐,

我问姐:你孩子还好吗?

姐答我:嗯...你说的是我の哪一个孩子吖? 我现在有两个孩子了哦...你要问大的还是小的吖?哈哈哈

我:ZZZzzzzzzz

LOL
我姐の回答有够“串”吧?
哈哈哈
真是の~

突然好想回家看baby~
我想,
Baby跟我一样是生肖兔の,
长大后一定像我这位靓姨酱“靓” 吧?
呵呵
又开始梦游去了.... [开玩笑啦~]
\(^o^)/




这就是我姐的两个小宝贝~
左为哥哥;右为妹妹
两兄妹很像脸哦?

嗯... 
等我回家乡时,
再多拍一些妹妹のbaby照片跟大家分享吧!
O(∩_∩)O 

看,
长大了の哥哥可帅了- 焌宏 




好想念我の宏宏,
虽然每次回家我都跟他吵架の,
很想念跟他吵架后,
他最爱说的一句话:
“ 我不要理阿姨料...哼”
脸蛋还别去一边的~
超可爱的哟!
LOL


好期待妹妹长大の样子~
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