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我の手信


21.05.11 
4.32am
他终于回马了!
在手机提醒闹钟响起の那一刻, 
他の信息正好也来了!
他果然在回马の第一时间,
给了我一封信息,
这真是我想要の吖!
\(^o^)/


更开心の是他并没忘了给我买手信哦!

还特地选了我最爱の小兔兔呢!

(*^__^*) 

谢谢吖!

好可爱の花花兔
        
我很喜欢!



  
还有这张很考艺术の明信片!
~\(≧▽≦)/~




不知怎の, 
见到他,
心情自然好了许多,
感觉好像有很多话想跟他说の,
我想, 
可能是太久没见到他的关系吧...
╮(╯_╰)╭
我把工作上の不快都告诉了他, 
明明泪水已憋在眼眶老久,
明明就很想借他的肩膀痛哭一场,
但偏偏在他面前却被制止了...
我向他诉了好多苦,
他不但当了我の聆听者,
还请了我爱吃の日本餐,
又请了我爱看の电影;
自然而然心情平复了许多... 

礼尚往来,
我好想请回他看一部电影,
我手头上巧好有两张GSC《报应》の免费戏票, 
[多谢我の宝贝室友送给我^.^]
第一个想到の人就是他! 

终于鼓起勇气, 
我问他“你有兴趣看这部电影吗?”
他の回答是“ 有时看电影不是看兴趣不兴趣の,而是看心情の...” 

他这么说,
我突然又很想知道,
每次他跟我看电影的时候,
都会是怎么样的心情呢?
(⊙v⊙)

不知他赏不赏脸陪我看这部电影呢?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