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我のABC



A对我很好,B对我也不赖,
A对我说,他看得出B对我有感觉,
B对我说,他看得出A对我有好感,
但偏偏我只对C有感觉一个对我平平淡淡の人
A & B总会时不时约我看戏吃饭走街の,
一直以来A & B总会主动开口约我,
但偏偏就只有我主动开口去约C…
[=.=]
AB不错,叫我或许可以考虑下他
B A不错,叫我可以给他一个机会
但偏偏C却甚少问起我の感情事,
是他不想知道还是他根本没有兴趣想知道呢?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友人说AB互相“推销”对方,
其实是别有用意の,
主要是想看我会给对方怎么样の“评价”
至于C对我の感情事不闻不问,
我想不必友人替我分析,
我自己也已心中有数…  T.T


虽然A & B 对我都很好,
但直到这一刻,
我喜欢の不是A也不是B
而是那个待我冷冷淡淡のC…
[ 开始有点酸酸の感觉... (╯﹏╰)b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