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卜少



那天做义工后我才知道,
原来我公司执行总编辑の孩子是我の同事!
之前在公司曾经碰过几次面,
但就是没什么留意到他;
也甚少与他交谈,
可能是他の外表太文静了吧,
一副乖孩子の摸样...

还记得做义工那天,
执行总编辑一直走过来跟他讲话の,
但我偏偏就是想不到他们是俩父子,
我也未免太迟钝了吧,
还要经其他人告知才知道真相...这是の!
但这也不能怪我吖,
可能我对公司の人事关系并没什么兴趣,
所以对哪个大人物の背景都不会多问几句の...

自从我知道他是公司大人物の孩子后,
我就以“卜少”来称呼他...
相处一下他给我の影向就是还蛮搞笑、有趣の! 


就好像今天,
他要求我の部门出一封信件给他,
就这么巧我帮他处理了,
信件处理好后我拨电叫他过来拿,
把信交给他后,他话都没说一句就走了...
我坐回我の位子继续工作,
不久我の公司电邮有新来邮件,
打开一看是卜少寄来の,
他写了:“谢谢...但给你你看到了我の薪水...@.@ ”
我回他:“放心,我嘴巴很紧の...”
他又写来:“我不担心你の嘴巴...只是...不公平!你の薪水多少吖?哈...电话号码几号?”
我回他:“公司网页不是有我の分线号码吗?
结果他回我:“要你公司电话有屁用吖?难道半夜三更打公司电话跟你聊心事? 哈哈哈”
我:“... ... ”[无言]

这个卜少表面一个人,在网上又是另一个人の... 
当着面讲话小小声歹势歹势の样子,但在email里又讲多多の,
难不成他就是那种网络宅男吧?
哈哈

其实卜少还蛮有趣の,
如果你可以忍受到他の“冷”...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