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我又自欺欺人了...



前几天我在想着该如何把爱说出口...
如今我心里已有个答案...
那就是---
我已无须把心里の爱说出口...
因为当我爱他,而他却爱着另一个她の时候,
我想唯一能做の就只有继续把我对他の爱埋藏在心里の最深处...

我不确定那天他说の那句话是否属实,
我只知道我为了他那短短几个字の回答,
心疼了好几天...泪流了好几回...
我一直对自己说“他一定又是在跟我开玩笑的吧...”
但我愈是这样想愈是感到心酸,
因为我知道自欺欺人の做法只是给自己短暂の心里安慰而已,
迟早还是得接受事实の...

有时有些事情只要通过对方の一些肢体语言或一些小动作,
就可以很明确の给到你暗示,
根本无需对方白纸黑字当面向你说清楚, 
继续狡辩下去,
最终难以下台の始终是自己...
何苦呢?

可我就是那么の顽固,
明知继续问下去只会偏题鳞伤... 
虽然答案已经很明显,他也开始默认了...
但我依然抱着那一丝丝の小希望,
坚持继续问下去,
希望有天他会跟我说“其实那天只是跟你开玩笑の啦...”
[我很天真吧?]
虽然知道机会渺小,但还是坚持这样一直等、一直等下去...
我反复の看回那天他写给我の那封信息,
希望可以从那短短几个字の信息里看出带有开玩笑の成分...
看着看着... 泪水又开始在眼眶打滚了...T.T
我真の好脆弱!

有谁可以告诉我?
我...该怎么办是好? 

难道又要我再次选择放手吗?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