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爱...要怎么说出口?

 
 “只是爱要怎么说出口
我的心里好难受
如果能将你拥有
我会忍住不让眼泪流
第一次握你的手指间传来你的温柔
每一次深情眼光的背后
谁知道会有多少愁多少愁”
赵传 《爱要怎么说出口》 
这首百听不厌の曲子再次触动了我の心... 
愈是想听愈是感到心酸...
只是爱...要怎么说出口?
说了出口怕会有反效果,
不说出口心里又好难受 ...
我开始害怕,
害怕有天你突然对我の冷漠...
害怕你不再向以往对我那么の好...
害怕有天你会离我而去...
也许,我是胆小;我是懦弱...
也许我只是一种单恋;
也许... 当我真正喜欢一个人の时候会不知该怎么说出口...
 当我孤独の时候,我会想起你の笑...
当我看着你の时候有一种冲动,想对你说出口...结果还是忍着了...
我总爱看着你の眼睛说话,
因为我真の好想从你の眼神看出你对我の感觉...
时间一天天の过去,
可我对你の感觉却愈加愈烈,
你偶然の一个眼神掠过,
我就会欢喜、紧张、忧伤、 沮丧...
看... 我是多么の在乎你... 
可我不想等到某天在你身边出现另一个“她”の时候,
我才鼓起勇气对你说出口... (╯﹏╰)b 
但, 
爱...是该怎么说出口呢?  

那天走街时无意间发现了它 - Pig + Rabbit = PigRabbit
超可爱の! 
原来猪猪和兔兔还可以连合为一体の...
忍不住把它买下打算送给你...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