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大马警察 -- 凸



我只能说大马の警察有够(#‵′)凸!!!
受害者就当审犯那样问!
罪人就当受害者来看待! 
只因我们是华人,他是马来人!


我姐没有犯任何规,
在马路上安全の行驶,
结果就这样无缘无故の被对方那刚刚从监狱放出来几天の马来白粉仔,
因无法超越他前面の车辆而一时失控迎面撞上我姐の车!
还好我姐那时の车速并不快所以才来得及煞车,
要不然后果真の不堪设想了!
车里只有我姐和她の宝贝儿子,
试想想
一个女子及一个年仅3岁多の小孩,
眼前这一幕会带给他们多大の阴影呢!


对理智の人来说,
意外の事我们是无法预料の,
但既然发生了我们就只好听天由命,
坦然の去接受...
意外发生了第一行动当然就是去报警!
让警方指引我们该如何处理...
还以为所谓の1 Malaysia就会让所有大马人民受到公平の对待,
岂料让我意外の是,
警察根本没有理会哪一方是罪魁祸首,
就只会帮姓“马”の那一方着想,
帮他想有些什么法律是可以保护他の,
至于我那受害の姐姐就被警方像审犯那样被审问!
我姐告诉他们她是受连累、被撞的那个,
结果警察问回她:“那你有谁可以做证!” 
我姐说当时只她和她的孩子在车内,
警察就说你孩子太小了无法帮你作证!
TMD鸡蛋糕,这是什么天理啊!
想都知道是那个白粉仔の错,
一:那白粉仔是有案底的!
二:那白粉仔的摩托车是完全没有roadtax的!
三:那白粉仔嗑药危险驾驶危害他人安全!
四:还有很多很多很明显的证据是可以提控到对方! 
但偏偏那些脑残の警察却没想那么多,
反而问埋我姐那些毫不相干の问题!
大马有这样の警察简直是一种奢侈!
那些姓“马”の警察还说,
因为对方还昏迷不醒所以他们是有必要帮他Claim保险の!
更好笑の事警察还说要Claim我姐车の保险给那个白粉仔!

“有这样のLaw吗?” 
他们说:“有!这是Kebajikan Law!无论他是撞人或被撞の那个,只要他伤得很严重,就会受到那所谓“Kebajikan Law”の保护!” 

这是什么鬼Law啊! 
白粉仔需要Kebajikan,那谁来Kebajikan我姐和她の孩子吖!
他们是否有想过,当时对方“碰”到我姐前车镜の那一刻,
我姐那幼小の孩子是受到多大の心理创伤吗? 
听我姐说,由于当时煞车来得太急,
导致她の孩子从后座碰到前座の,
还好孩子没事の, 
听了我都心痛.../(ㄒoㄒ)/

所以我说大の警察是“行” の!
来届の大选我该怎么做了!
“黄色” 我支持你们!!!


我四处向人打听是否有这么样の一条Law,
结果大家一致说“不曾听过有这样のLaw!”
我对法律这些东西一窍不通,
只是这里听些,那里听些の,
根本不知该从何下手帮起...
唯一能做の就是把我所听来の,
一一告诉姐姐供她做参考...


刚刚我打了一通电话给姐姐,
从她说话の语气,
我知道她为了这次の“意外”东奔西跑の,
真の很累了...
她说她已把那些什么claim不claim保险の东西,
都交给第三个懂得法律の人去搞了,
她说不发生都发生了,说多了无补于事,
也不想再提起了...
我只好尊重她の决定,
不想再给她烦上加烦了...


或许有些人听了会为此感到不值,
而给了好多建议,
比如:把事情搞大它!投诉到底!请律师Sue到他陪钱为止!等等等
我知道各位建议の出发点都是好の,
但各位是否有想过,
要把事情搞大它是需要花很长の时间及金钱の! 
看戏都可以看到玩官司这门玩艺是那些有钱人才玩得起の!
身为大马人你应该知道一个官司是需要花多长の时间才能审完の吗?
快则半年,慢则超过一年;之后就不了了之...
到头来跟把钱丢进“咸水河”有什么差别呢?
再说我们并不是什么有钱人,官司这种东西我们真の玩不起!
我们是需要做工寻生活の,根本没有多余の时间去法陪法官“喝Kopi闲聊”の!
说倒蛮容易の,但做起来就不是你想象中那么简单了!
所以我只能说朋友们,谢谢你们の建议...^.^


有时我觉得现今の人应该多多向老一辈の学习,
凡事不要计较太多,最重要是人没事就好...
这是我妈常劝我们后一辈の一些话...
妈时常那么劝告我们...
她说:就当“破财消灾”来看待吧,我会去庙帮你们几个子女添些油灯, 保平安の...
虽然家里の孩子都已长大了,但还是得让妈妈操心の,
真の很对不起妈妈...
有些东西真の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所以每年の生肖运程我都会特别留意,
虽然不会特别迷信,但能避の就尽量避,别太固执...


其实从去年年尾至今,
我家的确发生了好多事情...
从爸爸の健康亮起红灯开始,就到家里进贼,之后就哥哥出事了,现在就轮到姐姐发生意外の...
不顺の事接踵而来...
我也开始担心起自己来...

大家看我表面平时总是嘻嘻哈哈の,
或许大家根本就不曾察觉到我内心の感受,
其实有时我笑真の并不意味着我开心...


其实我就好像这只猪猪一样,
虽然表面看起来既可爱又惹人喜爱の,
但我眼眶の泪水又有谁能察觉得到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