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818 =8卦



从来就只有我为我の男人写部落格,
而我の男人却不曾为我而写... >.<

如果有天我の男人肯为我写部落格の话,
我想我会爱死他...O(∩_∩)O哈哈~

但有些女子就是那么の幸运、那么の幸福,
她们遇上了会为她们写部落格の男友,
她成为了她男友部落格里の女主角,
部落格格里の每个贴都记载着属于他们の回忆...
而且全都出自男子の手笔哟...

真の羡慕她有一个这么爱她の他噢...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很8卦,
对一个不认识の人の私事都那么感兴趣...对吗?

其实我也不完全不认识这对情侣の...

事情是这样の:
那个女の之前是我中学时期一个学长の女友,
那么巧她又跟我读着同一所大学,只是她读の是分校...
更巧の是她也是来自槟城の...
所以多多少少也注意到这女の... 

大约一年多の时间,她跟我の中学学长分手了...
学长失恋了,我怎样也该给他一点安慰吧? LOL
就这样我打听了一些关于他们の过去... ...


学长告诉我那个女の也爱写部落格,
有点8卦の我上她の部落格看看,
一读之下,我可以感觉到女の之前很爱我の学长,
因为她写の每个贴都非我の学长莫属... 放の全是他们俩得合照...

可是唯一の事实就是他们最终还是分手了...

过了约半年之久,从她の部落格我获知她再次恋爱了...
从女の部落格我发现了她新男友の部落格,
8卦之下我又进去看看了...

嗯... 
男の长得还不错...  爱摄影の ...
男の总把女の当了她の摄影对象,
去到哪总会为他们の足迹留下痕迹...
不但如此,
男の还为他们の故事一一记载入他の部落格里呢...
这回是男の为女の写部落格咧...
由此可见,男の真の好爱好爱女の噢!赞成吗?
我好羡慕她哟!
如果有个男の会为我这么做那该多好吖!
我也好想成为某某人部落格里の女主角、摄影の对象噢 ~(@^_^@)~
[又开始发白日梦去了... =.=]

本还以为他将会与她一起步入教堂,
岂料前几天,我才发现原来他们闹分手了....
是男の写在部落格后我才知道の...
( ⊙o⊙?)  世事果然难料吖 >.< 善哉善哉 LOL 


我写这个贴不是为了8卦他们在一起或分手什么の,
而是我觉得这男人的确很不错、少见...
因为他是我认识那么多男性朋友以来,
第一个会为他の女友写部落格の男友噢...
我想应该很少男人会这么做吧?

好啦,
跟你们分享下那个绝世好男人の部落格:

供你们男人们参考参考、学习学习~ 尤其你呀!(>^ω^<)

不过就算你不会为我写部落格,
我还是一样那么喜欢你哟~  (ˉ(∞)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