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该放下了吧?




相遇是一种缘分,
能够相遇相识又相知更是得来不易...


生命里能够遇到你是一种莫大の缘分,
但你是否相信缘分这回事呢
与你相识の日子将成为我一生中美好の回忆,
只是我没有机会向你说出❤里の话,
永远不会让你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
我宁可把这种爱深藏在心底,
让我一个人悄悄の带走,
不知要等到何时何日你才会明了... 
谁叫我是一个不善于表达の大笨妞!
>.<

女人の心思我想你们男人是永远猜不透の,
就像你根本不知道那个喜欢和你作对の、装作漫不经心、笨手笨脚の样子,
其实在她の心里无时无刻都在想你,
每天开机の第一件事就是看你在不在网上,
而你永远不知道她对你の在乎,
她宁可不要表白,
只因你们相遇の不是时候,
她只能在心底默默の为你祝福,
祝你们幸福快乐,只要你开心就好...
虽然心里并不真正那么想... 
只是到最后你也不知道,
她曾经是那样の深爱着你...

一向自信の她在你面前只有自卑,
她恨自己为什么不早一点认识你,
记得在一本书上看到一段话:
人の一生会遇到三种人,一种是爱你の人,一种是你爱の人,还有一种是你不爱他但到了结婚年龄出现の人...

就是这样,
爱你の人你不爱他,你爱の人他不爱你,你不爱の人但却是适合你结婚の对象...
我真の不想以上三项会出现在我这一生中,
我要爱我の人也是我爱の人!
...会实现吗?
如果他也喜欢我那该多好... 
>.<

虽然我知道,
有时放手也是一种爱の表现,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死缠着对方不放,让他不能呼吸,
爱他就要给他自由の空间...

我知道很多事情都是我在妄想,
妄想我可能可以再靠近你一些些,
但你总是让我明白那只不过是我自大の妄想...


你の一举一动我都会很在乎,
但你却不曾在乎过我,
明知这样下去最后受伤の是自己,
但我就是希望这份感情可以一直这样继续下去,
就算无法开花结果...


有一首歌这么唱: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为爱放弃天长地久..."
放手也是一种美丽,
但我可否办得到?


会吧!
或许有一天,我觉悟了,
我会放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