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再次与他共赏电影



因为“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我再次有机会与他一起共赏电影...(*^__^*)

他说猩猩比我还聪明,我说猩猩比猪来得更聪明~ 

就这样我们俩又为了猩猩和猪猪争辩了起来...

搞笑吧?

哈O(∩_∩)O哈

近期内除了他,

我好像都没有再与其他人一起观赏电影了...

因为只要有新戏上映,

第一个想到の人非他莫属...  

与他共赏电影の心情总是特别开心...

戏后壹碗冰,我の❤甜甜の... ^.^

希望我与他还有下一部、下下一部、再下下下...一部电影... ...

823 ---》的确是我の好日子噢!

晚安咯 --- 爱吃猪扒包の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