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一年多后再相见



还记得在我大学の最后一个学期,
虽说我与他读着同一间大学、住着同一个区;
但无论上课、下课、吃饭我与他却不曾碰过面...

有曾几次天真の我竟故意为自己制造与他碰面の机会,
上下课时间我总是故意绕过篮球场,
休息时间我故意向系友说工程系那里食堂の炒饭很好吃,
主要是为了“骗”她们陪我去他上课の地方,
午餐和晚餐我总爱挑那些之前他常去の地方用餐,
目的就只为了希望可以在那些地方遇见他...
可是无论我多么“努力”の为自己制造机会,
但在我最后一个学期の那段日子,我依然没有见到他...
难道这就是所谓の无缘吗?

直到我毕业典礼の那一天,
我看见了好多久未相见の工程系朋友;
他们都有来出席我の毕业典礼,
但寻寻觅觅之中,却不见他の脸孔...
我想或许他已忘了我是哪天毕业の吧...

至此之后,我与他不再联系;
只是偶尔从面子书上得知他の近况,
但我们却从不互相问候对方...

翻阅之前在部落格为他而写の每个贴,
从刚开始の甜蜜 - 《拥抱》直到最后の心酸 -《放手の美丽》
每个贴记载了我与他の点点滴滴...

完成了《放手の美丽》我对自己说:
“是时候画上句点了...或许换个角度看,有时放手也是一种美丽”
没错,只有时间可以或淡一切回忆...

一年多の时间,
我终于可以慢慢放下这段感情... 
我开始不再妄想可以再靠近他一些些了...

我以为我与他不可能会再相见了...
岂料相隔1年多后,我们再次见面了...


 那天,
在友人の陪伴下我与他见面了...
他讲话の语气还是那么欠扁,
我们一起聊天的瞬间,
让我开始回想起之前在大学时期,
打完球后我们总是喜欢集聚在麻麻档那里“仙甲”来“仙甲”去の...
也因为这样我被封为“Sien ka Queen”而他则被封为“Sien ka King”の...
想到这我也偷偷笑了,毕竟这些都是值得回味の事情...

只是当我与他单独の时候我开始感觉不知所措、不知该说些什么了...
这一点连我自己也感到不解... >.<
我是紧张些什么吖?
难道是太久没见の缘故吗?
 还是... 其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