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新的学期



拖着疲惫的心情来开始我另一个新学期的生活。

这可是我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活哦,
但为何不是精力充沛的迎接它呢?
不懂,可能我还未能完全摆脱假期的心情吧。
再次回到我离开将近两个月的老地方,
一股熟悉的味道又涌上心头来,
也再次遇见了好多熟悉的面孔,
在回想我已经在此地生活将近两年多了,
这里的地方我不再感到陌生,
也不再感到以往的害怕了。

回到这,因为这学期我已经搬出学校外住了,
所以一回来就得清理家里,
家里到处脏兮兮的,
我和housemate 就各自分工合作,
这里扫扫那里抹抹的,
好不容易花了一天的时间终于打扫完毕,
虽然做得腰酸背痛的但看到家里焕然一心,
所以一切都是值得的。。。

新的学期,
新的冲刺,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