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月亮+星星

今晚的月光是那么的明亮,
看着那犹如笑脸的弯月,
我的心也自然而然的偷偷笑了,
拿了一张椅子,
坐在那院子里,
边吹着那迎面而来的细风边欣赏着那完美无瑕的月光,
真的让我感到心旷神怡。
轻轻的把双眼闭上,
四周一片寂静,
只听见树叶在飞动的声音,
休休休。。。。

脑海里是那么的清静,
慢慢浮现的是一些甜甜的回忆,
想着想着我的嘴角也扬起了一丝笑意,
但一阵吵杂的声音竟把我从陶醉中吵醒了,
该死的车笛声。。。。。。。


我再次闭上眼睛,
想再次回到之前的画面,
但这次浮现在我脑海里的并不是先前那些画面,
而是那些酸酸的回忆,
我的嘴角也不再微笑了,
心里头却充满了一股难以形容的感觉,
为了不让它再次在我脑海里出现,
我只好把双眼睁开,
抬头一看,
那令我陶醉的弯月消失了,
我四处张望,
希望可以找回它来找回我那甜甜的回忆,
可惜它已被乌黑的云朵遮挡住了。
虽然明亮的弯月不见了,
但我并不感到孤单,
因为没了月亮,
还有数之不尽的星星,
一闪一闪的,
不停的在对我眨眼睛,
它们好像在逗我笑似的,
也像是在暗示我什么似的,
其实我明白的,
它们是在暗示我,
虽然月亮不能陪在我身边,
但它的心其实就像星星般围绕在我身边,
轻轻地告诉我:
你永远都不会感到寂寞。。。
让我想起了一首歌曲:孤单的夜里我不孤单

看着闪烁着的繁星,
我再次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