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最近的我

今天上网看了一个朋友的部落格,题目是:放不下。 那是一篇好长好长的文章,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我就开始读了下去, 它的字体好小好小, 看得我的眼睛有点痛, 但我还是继续读了下去, 虽然文章里的句子有点不顺,可能那时她一心只想把一切不开心的事一一写下来所以没有特别注意句子的搭钩, 但我大概还是可以明白她想表达的一切。 读完那长如黄河的文章后, 我的内心有点酸酸的感觉, 因为里头写了好多她 不开心的事情,虽然她试着不去想它但最终她还是放不下。。。脑海里依然浮现那些惨痛的画面。其实我也经常如此, 只是我没像她那么勇敢写下它们, 因为我不想 看我部落格的朋友们也为我感到难过。 朋友问我, 为何你的部落格总是写得那么伤感呢?我没回答他们, 只是用微笑带过。因为我就是不想把不开心的事用口说出来才会把它们写下来的啊,所以有人问我关于写在部落格的一切,我是不会回答他们的。如果他们真的很想知道答案, 那就必须时常看我的部落格了, 因为只有在这里他们才会知道一些我不想用口说的事情。

最近的我好吗?其实过的还蛮不错的,想想回来UKM也已经两个星期了,家里一切琐碎的事情也已经解决了, 也开始适应了。搬出来的感觉还蛮不错的, 还记得712日当天我的housemate ah piao)突然心血来潮的想煮菜给我们吃。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不觉得他是一个会做菜的男子啊!真没想到他炒出来的菜是那么的美味,看来这下子我可有口福了, 因为家里有了一个大厨师咧 。。。




三菜一汤 。很有卖相吧? 呵呵 ^^



全家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