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再次回到原点


这几天只想把自己弄的很忙碌很忙碌的,
因为不想有有空余的时间一个人闲下来,
每当我一个人的时候脑海总会想起那天的事。。。


那天,
我突然在家人面前流泪,
家人看见我流泪都吓着了,
他们没问我为什么,
因为他们知道我是不会说的,
其实那天我根本不想在他们面前流泪,
只是不懂为什么眼泪就是那么不听话的留了下来,
我想控制它不让它继续流但我就是办不到,
结果只好干脆让它一次流个够,
矛盾的是竟然连我自己都弄不清楚我是为了什么事而哭的。。。


隔天一个人坐上前往加影的巴士,
可能一个人太寂寞了,
我想起了好多事情,
想着想着 。。。。
我电话响了,
是一个信息,
读完信息,
我立即把眼睛转向窗外,
看着窗外的天空,
绝不往地下看,
但结果我还是输了,
眼泪始终还是从眼眶里涌了出来,
这次我知道我是为什么会流泪了。。。。
我立刻把信息删除了,
当做没收到那个信息,
闭上眼睛,
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可以吗?
答案是 : 不行
只要我一闭上眼睛,
那个信息就一直重复又重复的在我脑海里出现,
真的好辛苦 。。。
我该怎么办呢?
为何经历了那么多,
却走不到终点,
而是再次的回到原点呢?


那天之后,
看喜剧我并不觉得好笑,
朋友讲的笑话我不觉得好笑,
每当我一个人独处时,
眼泪就会很不听话的流了下来,
我想只有哭才能化解我心里的痛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