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连续几天的好节目

我怎么会那么久没写部落格呢?


想知道为什么吗?

原因就是: 这几天我实在是过的太充实了。


29/1 31/1 这连续三天我的节目是排的满满的


行程如下


29/01/10 星期五

这天我的课到中午12点,一下课我就和系友一起到midvalley逛逛和看woohoo。看完woohoo,已经是傍晚7点了,结果我就匆匆忙忙的回家因为我答应了朋友晚上830打羽毛球。 一回到家就冲好凉,拿了羽球拍就到学校打球去了。就这样一打打到凌晨12点,之后便到附近麻麻档宵夜和聊天直到凌晨2点。打球后,冲好凉感觉真的好舒服。真打算躺下床好好睡一觉之际,我的电话突然响了~~ Jenz打来:你有空吗?要出来yamcha吗? 我吓了一跳, 他不是应该在槟城的吗?怎么约我喝茶啦? 奇怪。。。再问下去, 才知道原来,他们三只瓜跑来KL lepak 啦。难得他们那么有心从PenangKL又约我yamcha的,我怎么好意思拒绝啊。结果又和他们到了刚才才去的麻麻档和我的第二圈茶。 这一喝就喝到凌晨4点。我再次回到我的房间, 真的是累到~~~~~~~~~~~~~~~~ 不行了。 结果一觉到天亮!


我和系友们的合照







30/01/10 星期六

早上11点,我的电话突然想起,又是他们三只瓜打来了,他们开始了他们的j节目,结果我和Feeming也跟了他们到处lepak去了。因为昨天打球结果全身酸痛了,但我们还是陪他们去了,因为难得他们过来玩嘛,所以无论多累还是要奉陪到底的,伟大吧?哈哈

吃了早餐,就到One Utama去了。 我在KL住了将近三年,但却不曾起过One U,是不是很可笑咧?到了那, 我们六个人就在那里玩了两个GameBowling,原来我打Bowling的技术还蛮不错的,至少不用当Longkang Queen, 因为另有她人取代了。哈哈哈。。。她一定很想凑我:P 昨天打羽球,今天打保龄球,我的手真的不能了, 很痛 ~~~~~

之后便陪他们shopping,原来男子也爱shopping 的,竟然比我们女子还爱走,这里看看,那里走走,就这样知道晚上10点。下个节目是什么呢? 都怪我多嘴,说了一句:去LOOK OUT POINT 啦。 怎知, 他们就那么爽快的答了:好啊!!!

最炸到的是,当天是大宝森节,去ampang的路赛车了, 我们足足困在车龙里长达1个钟!只见整条路都是黑麻麻的~~~ 终于到了最顶端,一望无极,感觉很好,是朋友聚会的好去处。聊着聊着一直到凌晨3点。走了一天我的脚都起泡泡了






31/01/10 星期日

还以为可以利用这天来好好休息和做功课,结果还是不行,因为我已近答应了做工,而且今天是最后一天,所以非去不可啊!早上7点我被逼起身准备到Midvalley工作去了。真的很捆,我便做工边打瞌睡的,就连休息喔都吃东西吃到睡去。就这样,慢慢熬的熬了过去,终于给我等到晚上10点了,开心的和工作的朋友告别就回家去了。该死的KTM竟然连一个位都不留给我,结果,又得站到UKM站了。 L 脚酸到~~~~ 不行。现在是脚酸,手酸,腰酸,劲酸。。。。

什么酸都找上我了 。。。。




01/02/10 星期一

这天我真的怕不起来了, 连续三天的节目,我终于认输了。 结果Ponteng了一整天的课,在家好好的休息。


02/02/10 星期二

休息足一天, 我的精神好多了。结果又约了hoursematecoursemate Serdang Hai Tang 吃火锅庆祝新年前叙旧去了。吃得饱饱的,接下来的节目就是到Metro Point SingK 去了,唱了两个钟,喉咙也沙哑了,因为刚才拼命吃Tomyam 哈哈 回到家,已经是凌晨3点了。










好充实的生活。 我喜欢!

可能是我最后的学期了,所以我尽量享受我的大学生活,希望日后可以留下美好的回忆。。。






4 comments:

  1. ISH!!!
    ANG POH LEE!!!
    dare2tease my bowling skill very cha sui huh?
    later ur butt gonna slap by me..
    ARGH!!!
    anyway..
    itz reali hav fun wif u guys in these few days..
    ^^

    ReplyDelete
  2. 哇佬,果然是我的忠实粉丝。。。
    第一个Comments永远是你的。。。呵呵
    谢咯 :P

    ReplyDelete
  3. 你的生活过得很精彩,我很喜欢。这是难得时光,我也很希望能像你一样。让我很羡慕哦~希望你都是那么的快乐~

    ReplyDelete
  4. 你的大学生活不也一样那么开心和难忘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