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憔悴





新年假期回来,

朋友又说我看起来又憔悴了。
眼袋变大了!
黑眼圈加深了!
脸色苍白了!
神情不定!


朋友说,
喜怒哀乐我永远写在脸上,
一下子就给人看穿了!
你说得对,
我真的不太会装模扮样的。



我的天,
怎会我变成这样?
难怪最近自拍的照片都不能看的,
原来是状况不好!



是因为睡眠不足吗?
但我每天都睡到很迟才醒的啊。
可是我是迟睡迟醒的,
日夜颠倒了,
所以也有可能是原因之一吧。



压力大?
非常有可能,
因为最近实在有太多的东西让我烦了!
烦这烦那的,
不早点变老才假。。。
看来是时候要开始保养了!



我不想当憔悴的熊猫小姐咧~~
我只要当可爱的熊猫小姐~~
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