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回家过年




今天是2010年2月9日了,

开心吗?


开心!


因为多两天我就可以回家过年咯,
可以回家见我许久没见的父母,哥哥姐姐,更少不了我最想念的宏宏
不知他长大点了吗?
有没有更加坏蛋了呢?
好期待回家和家人一起布置家里,办年货的。
想了都觉得好开心,
我已经整理好我要带回的东西了,
旅行袋里装的都是我在KL买的新衣新裤新鞋。。。
哈哈


不知今年的新年我会吃得胖胖的吗?
好想乘着新年期间把自己吃得胖嘟嘟的,
因为已经22年了,
年年都计划失败了。。。



我要回槟城感受新年的气氛咯。。。
等我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