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Shpping



今天我又出街买新年衣了,
因为懒惰,
所以选了到最靠近我学校的广场走走 ~ The Mines

虽然The Mines有点小,
但我们却可以走到晚上8点才回,
哈哈

今天我告诉自己,
如果买不到鞋子,
我不准回家。
结果可怜的Jo被逼陪我这个“挑剔鬼” 这里挑哪里挑的,
还好到最后终于给我买到我想要的鞋了。
谢谢你的耐性咯,
我看只有你最适合陪我shopping了。

呵呵


接下来再买了一条牛仔裤, 还
蛮贵一下的(RM 89.90) 但还好有折扣,
不然就舍不得买下手了。
之后也买了一件小背心,
最近天气热,
穿背心是最适合不过了。。。



好啦,
看来我的新年衣也买到7788 了,
所以现在的心情就是期待着星期四的到来然后回家过年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