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Playlist



今晚,

我听了几首歌曲,
重复又重复的听。


playlist 如下:



暧昧~ 杨丞林



勇气 ~ 梁静茹



我爱他 ~ 叮当



偏爱 ~ 张芸京



第三者 ~ 梁静茹



冷战 ~ 杨丞林



分开以后 ~ 唐禹哲



下雨天 ~ 南拳妈妈



突然好想你 ~ 五月天



你最近还好吗 ~ SHE



最熟悉的陌生人 ~ 萧亚轩



如果我变成回忆 ~ Tank



一个人生活 ~ 林凡





所有歌曲都是在我不经意下排的,
慢慢听下去,
慢慢感觉到心酸酸的,
犹如喝了柠檬汁!



如果你问我:“ 放下了吗?”

我会摇着头告诉你:“放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