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12

珍 惜 你



明 明 很 想 哭 , 却 还 在 笑 。 

明 明 很 脆 弱 , 却 一 直 假 装 坚 强 。 

明 明 想 要 的 不 多 , 却 一 样 也 得 不 到 。 

明 明 痛 到 极 点 , 却 还 要 假 装 什 么 都 不 在 乎 。 

很 多 时 候 , 我 都 在 思 考 ; 我 是 不 是 可 以 为 了 你 放 弃 些 什 么 。 

很 多 时 候 , 我 都 在 想 ; 我 在 你 心 里 是 否 占 有 一 席 之 地 。 

很 多 时 候 , 我 都 在 期 待 , 我 们 之 间 是 否 会 有 未 来 。 

很 多 时 候 , 我 都 在 奢 望 , 奢 望 能 和 你 走 过 坎 坷 的 途 径 。 

很 多 时 候 , 我 都 在 幻 想 , 幻 想 当 我 结 婚 时 身 旁 那 位 是 你 。

我 不 是 碰 不 到 更 好 的 , 而 是 因 为 遇 见 你 后 , 我 不 想 再 碰 到 更 好 的 。 

我 不 是 不 会 对 别 人 动 心 , 而 是 因 为 我 心 里 已 经 有 了 你 。 

世 界 上 的 人 数 也 数 不 清 , 但 遇 见 你 我 已 经 足 够 。 

即 使 你 不 是 最 完 美 的 , 但 却 是 我 最 珍 惜 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