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我 的 事 业


今 天 我 当 了 几 个 小 时 的 建 筑 师 ,戴 上 帽 子 ; 看 起 来 似 模 似 样 吧 ? 


今 天 也 是 我 第  一 次 乘 搭 在 建 筑 区 的 暂 时 性 电 梯 ,  从 底 层 坐 到 1 5 楼 高 ; 毫 无 防 备 措 施  ,既 冒 险 又 刺 激 , 对 我 来 说 是 个 不 错 的 尝 试 !


目 前 酒 店 仍 在 建 筑 当 中 ,7 0 % 已 完 工 ; 估 计 1 1 月 完 工 


我 以 后 的 办 公 室 将 在 7 楼 , 听 说 办 公 室  窗 外 便 是 游 泳 池 ; 

健 身 室 、 S P A 场 就 在 同 一 楼 层 , 看 来 以 后 我 可 经 常 去 健 身 室 偷 偷 看 我 的  “ 肌 肉 男 ” 了  !  哈  哈 哈  

其 实 我 还 蛮 喜 欢 我 目 前 的 工 作 环 境 , 虽 然 起 步 有 点 辛 苦 ; 但 我 一 定 会 加 倍 努 力 , 做 得 更 好 ! 

虽 然 偶 尔 压 力 时 我 会 发 发 牢 骚 , 但 我 绝 不 会 因 此 而 放 弃 ; 只 会 擦 干 眼 泪 , 继 续 前 进 ! 

所 谓 : “ 万 事 起 步 难 嘛 ”   那 有 东 西 可 以 一 步 登 天 的 ,  对 吗 ? 所 以 我 不 会 再埋 怨 些 什 么 了 . . .  

事 业 对 我 来 说 固 然 重 要 , 但 我 绝 不 会 因 为 事 业 而 忽 略 爱 情 ; 


因 为 我 想 当 个 “ 事 业 爱 情 兼 备 的 女 人 ”  !

虽 然 我 不 敢 肯 定 我 会 否 办 到 , 但 这 的 确 是 我 的 人 生 目 标 。

为 了 这 点 ,我 非 得 不 努 力 加 油 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