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告 白


6 1 1  . . . 

 
 

 对 我 有 意 思

白 呢

 

的 嘛 !笨 蛋  !”

,那

,我  只 


:“


,才

,见 ?因


,再

,结   ,所


。我


!我 。。


,我

此 时 的 我 的 确 很 希 望 有 一 个 依 靠 ,只 是 ; 我 与 他 已 有 段 时 间 没 见 了 , 可 能 相 见 后 ; 才 发 现 并 不 是 想 象 中 的 那 样 , 那 该 如 何 ? 但 没 有 尝 试 过 , 又 怎 么 知 道 不 适 合 呢 ? 我 是 不 是 该 放 胆 去 尝 试 呢 ? 可 是 我 又 不 想 因 为 寂 寞 而 恋 爱 , 那 对 彼 此 都 不 公 平 。 

我 的 确 是 想 恋 爱 , 只 是 我 的 恋 爱 对 象 依 然 还 是   -   -   那 只 猪 ! 
可 是 我 感 觉 , 那 只 猪 好 像 有 对 象 了 ; 要 不 然 为 什 么 他 每 个 周 末 都 那 么 忙 不 来 打 球 啊 . . . 

好 一 只 “ 重 色 轻 球 ” 的 讨 厌 猪 ! ! ! 哼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