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直 觉



,我   怀   我  怀 怀 样 “  。 虽 然   她  ;但 我 仍 选 择 不 问 太 多 ,唯 有 将 此 份 似 真 似 假 的 疑 问 埋 藏 内 心 深 处 。

我  ,     。我  对 我  便  体  ” 。 ,静

。你 ,所    了     我   依 然  ,没  ;  的了  那 个 

 


  ,也 好 我    去  油 

  。但   ,而


原 本 想 早 点 上 床 睡 觉 , 结 果 因 为 “ 女 人 病 ” 搞 到 我 无 法 好 好 入 眠 ;全 身 不 舒 服 的 , 所 以 就 爬 起 床 , 把 昨 晚 的 心 情 写 上 部 落 供 日 后 回 忆 。


我 好 累 , 希 望 今 晚 的 我 可 以 睡 个 好  觉 。晚 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