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 . .



是 的 , 今 晚 的 我 又 想 你 了 , 在 这 静 静 的 夜 晚 。


我 不 知 道 我 为 什 么 经 常 会 这 样 不 经 意 的 想 你 ,

千 言 万 语 只 说 一 句 : 认 识 你 真 好 ,感 觉 想 你 是 一 种 幸 福 。


世 界 上 有 几 十 亿 人 而 我 却 偏 偏 认 识 了 你 ,这 是 一 种 缘 分 吗 ?

网 络 沙 漠 感 有 好 几 亿 人 而 我 偏 偏 想 你 了 , 这 是 一 种 偏 爱 吗 ? 

不 知 你 是 否 也 会 这 样 不 经 意 的 想 起 我 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