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我 奢 望 的

天 我 突 然 好 想 吃 肉 骨 茶 , 可 没 想 到 你 也 一 样 想 吃 ;
就 去 吃 肉 骨 茶 吧 . . .   ”   你 对 我 说 。
原 本 是 我 想 对 你 说 的 一 句 话 , 却 从 你 口 中 说 出 了 。
没 想 到 我 与 你 的 想 法 会 如 此 一 致 , 志 同 道 合 的 . . . 

虽 与 你 多 日 不 见 , 但 感 觉 依 然 如 此 熟 悉 ;
唯 一 不 变 的 是 , 你 与 我 仍 持 有 一 定 的 距 离 ;
在 戏 院 , 你 的 手 依 然 环 绕 在 胸 前 ; 挺 直 着 身 躯 专 注 的 看 着 电 影 荧 幕 ; 没 有 一 丝 想 要 靠 近 我 一 点 点 的 意 思 , 而 我 也 早 已 习 惯 了 这 样 的 你 。

如 果 有 天 在 戏 院 里 , 我 身 边 的 你 会 稍 微 把 身 躯 侧 向 我 ; 并 握 着 我 的 手 一 起 看 戏 , 那 多 好 . . . 
一 直 以 来 , 你 都 表 现 得 很 好 ; 从 来 就 没 有 让 我 有 表 错 情 的 机 会 , 反 之 ; 你 很 彻 底 、 很 明 确 的 让 我 知 道 , 一 切 都 只 不 过 是 我 的 一 厢 情 愿 。

不 知 怎 的 , 对 我 来 说 , 你 很 特 别 , 与 其 它 男 人 与 众 不 同 。
我 不 会 因 为 你 突 然 的 冷 漠 、 冷 淡 而 搞 情 绪 , 反 之 ; 我 会 很 想 去 探 索 其 中 原 因 , 因 为 我 知 道 你 是 一 个 很 有 交 代 的 人 。

我 也 不 会 胡 乱 猜 疑 , 反 之 ; 我 会 直 接 问 你 我 心 中 的 疑 问 , 因 为 我 相 信 你 对 我 说 的 每 句 话 。

你 不 像 其 他 男 人 , 会 为 了 要 引 起 他 人 的 注 目 而 拼 命 凸 显 自 己 及 挑 战 他 人 、 讨 好 他 人 ,无 论 在 球 场 上 或 其 他 场 合 。 反 之 , 你 只 做 回 原 来 的 自 己 , 从 不 做 任 何 伪 装 。


还 记 得 , 你 曾 对 我 说 “ 我 的 人 就 是 这 样 , 能 不 能 接 受 , 随 你 . . .  ” 我 就 是 喜 欢 你 这 坦 率 的 一 面 。

你 也 曾 告 诉 我 , 你 不 会 把 时 间 消 耗 在 虚 幻 的 世 界 里 ; 反 之 , 你 只 会 把 时 间 放 在 现 实 的 生 活 上 。我 就 是 喜 欢 如 此 真 实 的 你 。

这 么 久 以 来 , 我 唯 一 奢 望 的 , 只 不 过 是 希 望 你 可 以 靠 近 我 一 点 点 . . . 对 你 来 说 , 真 的 很 难 办 到 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