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我的稿



在星洲实习的这3个星期,
我写了好几篇稿,
虽然都不是所谓的头条新闻,
但总算是我这几天以来pok sam pok ming采访回来的新闻啊~~
虽然写的不是很pro,
希望大家不要见怪,
就和大家分享分享吧,
呵呵~~


配合“繽紛一個馬來西亞”‧獨立廣場3要路關閉




“星雲新聞傳播獎”接受申請‧貢獻獎得主將獲10萬




“女性專用車廂”路線擴大‧萬撓往返芙蓉線5月15日啟用





柯希仁:若非必要‧敏感時期別去曼谷



球迷:大馬加油‧中國最有勢力奪湯杯




6月19起連續4週六‧“論語”導讀東禪寺舉行




3組織聯合推介短片‧9州同步號召選民登記




懒惰找回其他的网页了,
就post这么多现啦~
有空再找找看其他的。。。

难得今天offday,
我又赖死在oldtown上网了,
实习的日子就是这么‘显’

=.=

monday ===>>> saturday = work + sleep
sunday ===>>> offday = on9 @ movie @ shopping @ sleep



突然觉得我的人生没什么乐趣了T.T
又到了晚上830pm,
又是时候打电话回公司问明天有什么任务了,
唉 。。。。

还有多5个星期,我得继续熬下去。。。

命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