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云頂6小時游

那天(14/05)突然心血來潮,相約幾個朋友到云頂吹吹風。首次晚上上云頂直至凌晨5點才回到家,真的別有一番風趣。

那天晚上11點我們4人開始從PJ啟程,一路上有說有笑的,云頂的路程彎彎曲曲的,再加上當晚的霧特別濃密,根本就看不到前方的路,結果我朋友只是靠“感覺”駕駛,還蠻危險一下的。
看著前路茫茫的那一刻,我的腦海里突然閃過一段句子-- [前途渺茫],好像是在暗示我什么似的。。。 >.<


抵達云頂,我們沒有特別的節目,因為我們真的是毫無目的的到那,所以我們只是去那里的old town坐下聊天,吹吹冷風,欣賞凌晨的景色。。。


相比之下,在其他地方的old town和云頂的old town享用咖啡真的有所差異,怎么說呢?
因為云頂old town的環境四周圍冷冷的,腳趾冰冰冷冷的,但嘴里卻喝著熱騰騰的咖啡,心更是暖暖的,這才叫享受嘛~~呵呵



至于在其他地方的old town喝咖啡卻是汗流浹背的,只怪天氣太炎熱了,冷氣又小,根本就稱不上什么享受的。。。=.=


雖然當晚我被“炸”得很夠力,但無所謂啦,最重要大家開心就好了。
真的很謝謝Kyle and Kenny那么偉大的犧牲睡眠,特地載我和feeming上云頂,而且只是純碎吹吹風哦。。。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