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bo bian ~ 太“勤劳”了




告诉大家一个笑话~

大家听了肯定会大大声的骂我~ 笨蛋 笨蛋 笨蛋+++++
但我还是坚持要说,因为我确实是很笨一下。。。 哈哈


其实昨天(星期日)是我的休假日,但我和feeming却误以为下个星期日才是我们的休假日,所以当天就七早八早的爬起床,匆匆忙忙的到公司上班,但唯一奇怪的是,当天我们俩竟那么巧没有任务,也就是说不用出外采访,但我们并不以为意,心想可能是星期日吧,所以才没有任务。


来到公司,只见几个记者而已,可能其他记者都出外采访了。我没事做,就看看报纸,发现前天我写的新闻已经出版了,这已是我的第3篇新闻稿出现在报纸上了。 开心哦~~


由于太闷了,我就去问主任有什么任务需要我帮忙吗~ 我还以为她会吩咐我做些简单的任务比如做电访或翻译新闻的,怎知,她却吩咐我到bukit jalil 国家体育馆做一个关于汤杯的街访
真的是自己拿来衰的~~ 不能怪谁。。。。
>.<


主任叫到,没办法; 只好乖乖就范。=.=


从星洲到Bukit Jalil 还真的是山长水远,尤其是乘搭公共交通 >.<
1点多搭到2点多才到达!
炸到。。。

一个人误打误撞的抵达国家体育馆,已经累到半死了,还要在那里逐个逐个的找球迷来做访问,气的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接受我的访问,更气的是那个死鬼lcly的摄影师,一脸欠扁的样子,只能用一个字形容他,那就是~~ Kanasai
还有,就是我对什么汤杯和尤柏杯并不是很了解,所以这个街坊还真的有点难度。。。
3点多终于完成任务,还以为4点多就可以抵达公司,怎知这里等LRT那里等巴士的,拖到5点才到达公司。想到结稿的时间已经过了,真的是紧张到我半死,回到公司,午餐都没吃就赶回office赶稿~~

在我赶稿的那个时刻,另一个出任突然叫我的名字,大声说到:洪宝丽,你今天不是休假吗?怎么在Office做工啊???


=.=lll


我回答:不是下个星期日才休假吗?
他说:没有啦,是这个星期日啦,怎么你没有问清楚啊。。。。
之后他就罗罗嗦嗦的碎碎念不停。。。。


我那时真的很pekchek, 所以也没多加多理会他,只有继续赶我的稿~~
嘴里小小声地说:我勤劳多做一天给你不行哦。。。。(就算我倒霉咯)唉。。。


(是不是觉得我很笨蛋,休假竟然跑去上班,本来可以在家好好休息,但却在街上到处跟人做街访)

没办法,“勤劳”的员工就是这样的。。。 嘻嘻


之后,他可能良心过意不去,再走到我身边问我:那你要几时休假啊?
我毫不考虑的答:就明天啦~~
他说:好啦,那你就明天休假咯。。。
哈哈~ 我终于有得休息了!!!

晚上8点完稿,终于可以享用我唯一的一餐了,一天只吃一餐,看来不久后,我就快做仙了
=.=

今天(星期一)不须上班,我竟然做猪做到下午3点多才舍得醒~~
夸张吧???


2 comments:

  1. bo bian
    第一次上班嘛
    當然是要假假勤勞幾下的啦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们确实是蛮勤劳一下的嘛。。。lol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