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滿足感



今天終于有機會獨自出外采訪了,心情是即緊張又興奮的。今天,我的任務是到Subang Parade那里采訪一個由青年組織舉辦的“我的選擇”選民登記運動推介的“聲音”短片發表會。首次到Subang Parade,抵達采訪地點,認識了好幾家本地報館的記者,開始和他們打交道,更一起吃午餐,討論如何寫稿之類的。

回想剛才的采訪,該青年組織的宗旨是,呼吁人民在適齡期加入選民登記活動,以發出你的聲音,為國家做出改善。所謂 “人民如老板”,所以人民必須珍惜這五年僅有一次做老板的機會,把手頭上珍貴的一票獻出去。

該活動的主持人還蠻可愛的,咪咪眼的,說話的時候也很幽默,讓我笑了好幾次。現場還有歌唱表演,演繹了兩首歌,還蠻動聽的,尤其是主唱,很像kk的弟弟。

哈哈~ 其他成員都蠻帥的。



青年组织GEL负责人



当天的主持人



郑荣兴致词



当天的表演嘉宾



回到公司,已經將近下午2點了,我開始趕稿,因為4點半之前就必須交稿了,不然的話,主任就會跳出來了。結果,在4點我準時把稿完成。還好~~

善哉善哉 。。。

4點半才吃我的午餐,很可憐吧~沒辦法,記者就是這樣,如果稿還沒寫好,休想出去休息 >.< 午餐回來,我打開回我的稿重看,發現我的稿已經被兩個主任批改過了,而且還顯示“已出版”了!!!
那一瞬間,我真的感到格外的有滿足感,因為自己獨自做采訪和親自寫的稿終于又出版了~


雖然很累,但真的很有滿足感~~ 加油吧!!!

星期日 ~ 我還得上班 =.=l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