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不舍



如果不是那天,

8月1号会是我很期待的日子,

可是,

如今这一天对我来说已没有什么意义了,

这一天只会给我带来很大的讽刺,

如果不是那天,

1号至16号可能会是我最难忘的回忆,

可是,

如今这一切都不可能再发生了。。。

为何会演变成这样呢?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那该有多好呢?

真的真的好想挽回,

因为我真的很不舍,

希望这几天会有奇迹的发生。。。


好想听见‘心跳’在我手机响起 。。。。



2 comments:

  1. 是咯, 很不舍的你咯。。。
    不要离开我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