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The Proposal


今天上完长达4小时的课后,
我们6个好姐妹想找个好方法来解压解压,
结果唯一的解压方法就是去看电影咯。
这次我们看的电影是 – The Proposal。
这出电影是一部爱情+搞笑的电影,
我喜欢剧里的男主角,
至于女主角我觉得蛮漂亮的但当她 和男主角在一起时,
我就觉得她有点老水。
可能是女主角的年龄比男主角来的大吧!
或许今天是星期四, 所以电影院里不是很多人,
只有小猫两三只。 当好笑的剧情出现时,
我们这6姐妹的笑声可是全场最大声的咯,
哈哈 。。。
我很喜欢这出电影的故事情节,
令我相当满意的一出电影。



女主角蛮老的咯



蛮搞笑的一幕



男主角好可爱,我喜欢^^



1 comment:

  1. aiyerr...
    i today try wan go watch le... but too bad no place ler.... all full =(
    ended up watch GI Joe again... ai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