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是你让我完全忘记他,

有你的陪伴,

我的世界不再孤单,

至少在我寂寞的时候,

脑海里第一个想到的人是你,

虽然连我自己也不清楚你与我之间的关系,

但我知道我真的很在乎你,

我的情绪会因为你的某些话而起伏不定,

很感谢你对我的关心,

让我觉得星星再次为我而闪烁了,

我的世界不再一片黑暗了。。。


我相信你答应我的事一定可以做到的,

但请放心,

我并不会逼你做一些令你难堪的事,

我知道你有你的苦衷,

只要你对我坦白,

那已经足够了 。。。



2 comments:

  1. 在讲着我吗?
    哎哟…
    不好意思了啦…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哎呀, 被发现了 。。。。
    就是你咯 。。。
    那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哦???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