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On Air

今天,

我第一次当DJ哦。

踏入广播室,

除了兴奋,

还是兴奋。

终于可以亲自体验但DJ的感觉,

真的很难得。

希望下星期我可以做得更好。

下个星期,

我将会与我的最佳拍档(peng)一同主持,

节目为Cinebox

是一个以华语为主的中文节目,

这节目内容是介绍每周的最新电影,

所以以后的每个星期我都会与戏院有约。

哈哈 ^^



各位朋友们,

记得每逢星期三,

上午1140 致中午1200,

记得守住Cinebox,

只在Radio Midas,

Teman Maya Anda

或你可以游览 :
www.ukm.my/midas

那你就可以现场收听我们的节目了。

多多支持哦!!!






我和Feeming又自拍了



我和LeeSan 在广播室on air



桌上都是我们的剧本哦



在讨论片刻中偷偷自拍



三个自恋狂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