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恨死他



今天本来心情好好的,

突然msn 有人nudge 我,
是他!!!
他已经很久没找我了,
我也已经把他忘得七七八八了,
我并不想回复他,
结果我的电话响起了,
是他打来的,
在msn 他写:pls answer my phone。
但我并不想接,
因为我根本不想听到他的声音,
结果,
我在MSN写: i won answer ur phone, jz write down wat u wanna say!
之后,
电话的铃声也开始停止了。
之后他问了我好多东西,
我回答了他,
但他好像并不是很相信我所说的,
拜托,
不相信就不用问啊!
我所说的都是真话,
他不相信是他的事了。
到最后,
他还是选择相信他‘朋友’ 所说的多过我所说的,
我真的很失望。


我又哭了,
为何我那么的脆弱?
何必为了这个衰人哭呢?
但,
我想声明,
我哭是因为,
我不甘心被人误会的感觉,
我好恨他,
恨死他了
!!!!!!!!!!!!



4 comments:

  1. hmmm?who is him?aiya..dun cry la..mm leng geh lo..sayang sayang..

    ReplyDelete
  2. wuwuwuwu.... feeming i wan hug hug, reli so sad lar..... i hate him so much !!!!!

    ReplyDelete
  3. 被人误会的感觉..
    真的很不好受..
    加油^^

    ReplyDelete
  4. sweet2
    谢谢你哦。。。。
    虽然很不好受, 但我会尝试把不开心的事忘掉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