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钢琴帅哥


今晚的心情特别好,

晚餐也特别美味,
心也是甜甜的,
嘴角总是扬起一丝笑意,
我疯了吗?
哈哈
当然不是啊,
人逢喜事精神爽嘛 。。。


好吧,
既然心情好,
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那天我在Midvally看到的靓仔,
还记得那天,
我突然被一首很动听的钢琴声吸引了,
我朝钢琴声的方向走去,
当我越靠近它时,
那悦耳动听的钢琴曲子是 - first love
这可是我很爱听的一首歌啊!
再加上以钢琴来弹奏它,
真的好完美。

抬头一看,
正在弹此曲子的,
竟是一个帅哥哦,
我真的被他迷倒了,
他有一种气质的帅,
看着他一脸专心的弹奏着,
我的心真的被他吸引住了,
我和另一位系友很三八的同时拿起手机和相机,
分别在每个角度拍了许多照,
可能我们太明显了,
结果被帅哥发现了,
他抬头看了我们一眼,
之后又继续专心的弹着First Love,
我心想,
他可能心里在偷笑我们两个三八婆吧。
哈哈哈


真的好仰慕会弹钢琴的男子哦。
再加上那么好的样貌,
一定迷死许多少女的方心了 。。。




弹着- First Love



好专心哦



靓仔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