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难忘的2010倒数活动

01012010年终于到咯,很庆幸我还活着。。。
为何我会这么说呢?


那是因为昨天当我们倒数2010年完毕后,正当我们一车5人正往回家的路途时,差点没命了!!!
还记得当时是大约凌晨4点了。真的是虚惊一场,另我毕生难忘。。。

事情是酱的,当天我们一群朋友到The Curve那里倒数新年,之后再到Subang Taipan那边的Station 1那里‘劈酒’ 到大约凌晨3点之后便回Kepong朋友的家过夜。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的,当我们快到达kepong时,在弯上天桥的那一瞬间,突然听见一阵很刺耳的煞车声,转头一看只见一辆MyVi往我们的方向撞来,那时我们的车和那辆MyVi才距离几cm的距离,我们还来不及喊出声,那辆MyVi在快要撞向我们车的那一秒钟突然转向另一边,结果那Myvi直接转上路边的栏杆,而且还翻了一圈。我被这一场面吓呆了!因为这是我22岁以来第一次亲身感觉到最无助的时刻和第一次差点被车撞和第一次看见车在我面前翻!

那一刻我真的很无助,很想控制但不能,很想跑但不行,如果那车真的撞过来,我看真的只能眼睁睁的把命送上了,我也终于感受到发生车祸时那些受害者的感觉了。。。
如果真的撞上了,也不知后果会怎样?我觉得一定会很严重的,因为那MyVi的冲击力真的很大很大,现在想起来还感觉毛毛的。。。


回到家,我的脑袋里想了好多好多。我在想,如果真的不幸车祸或怎样了,我该如何向我家人交待,家人一定会很紧张伤心的,还有我还有很多心愿还没完成,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完成的,还有如果我怎么了,不知你会怎样了, 还有。。。。。 我真的想了好多,很可怕很可怕!

我心也在想,那辆Myvi车的司机和乘客不知还好吗?翻了一圈,不知他们的伤势严重吗?在此,我向他们祷告,希望他们可以平安无事。


但还好没事了,一切都过去了。 心里只有不停的重复一句话来安慰自己“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酱我的心就凉多了。


话说回来,除了这场差点的意外,今年的倒数新年我还过得蛮开心的。

我们的行程是酱的:

30122009 : Maison Club @ KLCC + 31122009 : The curve --> countdown --> pyramid --> Subang --> Taipan --> Station 1 --> Beer party --> Kepong + 01012010 : Kepong bah kut teh --> Kepong Jusco --> watch Chipkmunks --> Taman saga --> Ampang Look out Point



今次的行程满满的,钱包受罪了,但真的过得很开心。。。。
Jo, feeming, yingkeat, yuliang, cherry, carrier还有一群朋友们, 真的谢谢你们陪我一起疯哦,让我的新年过得那么有意义。。。

我爱你们 ^^


一起分享我们的照片吧:

countdown 01012010 at Curve










Beer Party at Taiban Satition1



















01012010 at Look out point











6 comments:

  1. hey, the sanctuary so so lo...hahaha!!! ^^ forget to take pic with a person cherry tim...

    ReplyDelete
  2. yalor, Sanctuary same as Maison club so so oni so we dunwan take pic there XD hahahaha
    yalor, no cheey pic lor. nvm, next time we go wet wif her again then cn take more pic le.

    ReplyDelete
  3. haha..
    u ni 2 budak..
    well..
    luckily u guys hav me dis steady driver..
    if not..
    GOSH!!!
    dun even dare2imagine sumor..
    =.=ll

    ReplyDelete
  4. feeming, Santuary so so oni hor? hahahha

    ReplyDelete
  5. yaya..
    crowded til felt so suffocated..
    go during ordinary day better..
    rite?
    XD

    ReplyDelete
  6. i won ask u guys go clubbing again le coz got PPL say i bring bad u all lor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