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终于把长达5页thesis的Literature Review 赶完了,

但现在已是凌晨2++am 了。
好累+好饿
所以只好叫housemate出去帮我买burger当宵夜来吃。
不知怎的,
最近的我胃口蛮大的,
吃的食物比人多,也比人快。
身边的朋友看了都难以置信。
我告诉他们:可能我现在还在发育时期吧。。。。
结果他们个个额头冒出了三条线 =.=lll


哈哈



大吃或许是件好事吧,
至少证明我还有机会增肥啊,
值得高兴的。



但,

唯一失望的是,

狮仔, 依然还没回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