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它走了



13012010 星期三


这天将是我最为难过+难忘的一天,
下午我在次受到打击了,
我的心又再次被狠狠地敲了一下,
很痛很痛。。。

我答应过自己那天过后我不会再流泪了,
但,

今天这么大的打击真的不由得我不流泪,
泪想流我是怎么控制也控制不了的。
结果只好让它痛痛快快地流个够。


哭过就好了。。。
谢谢一位朋友的慰问,
他开解了我,
让我觉得好多了。。。
我对自己说,
最近我被打击得实在太多了,

我真的不懂我心还能再承受多少的打击,

我真的觉得够了,
请站在我的立场想一想我的感受吧!
我也是人,
不是冷血没感觉的动物!!!ok?
还以为我的打击就此结束了。。。





怎知,
傍晚时刻,
在我正享用着晚餐的时候,

我接到了一通电话,

是二哥打来的豆腐仔快不行了。。。。




听了他这么一说,
我的心立刻沉了下来,
豆腐仔是我一手带大的,
它陪了我已经十多年了,
我已视它为我的好知己更视它为我家的一份之。

学校假期回家,
它一定会摇尾巴欢迎我回来的,
之前我所担心的事真的发生了,
我每天祈祷它可以坚强的活下去,
但老天爷还是那么残忍的快把它带走了。
听到它快要离开我了的瞬间,
我的心犹如万箭穿心,

泪水在眼里打转,

脑海里立刻浮现了这么多年我和它相处的日子。

我又哭了。。。



或许有人认为:只不过是一只狗死吧了,何必哭到酱。。。


但我想告诉你们,
狗和人一样,是有感情的动物,
我视狗为我的生活良伴,好知己,
狗或许比朋友来得更真诚,
所以豆腐仔的离开真的对我的打击很大,
它的离开犹如亲人离开的感觉,
它的离开,从此我的生活圈子就少了一位忠诚的好知己,
你说能不伤心吗?
或许只有爱狗的朋友们才能了解我的心情了。。。





过了15分钟,
我哥又打电话来了,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已做好心理准备的那起电话,

“它走了。。。”


我的泪立刻又稀里哗啦的涌了出来。。。
我不理会其他,
只想大大声地哭出来,

把这十多年来的感情一次过痛痛快快地哭出来。

我真的失去它了。。。。


豆腐仔,
或许这就是你最好的解脱。

朋友说或许它去投胎做人了,
所以应该替它感到开心啊。。。
是的,
我不应该哭,
酱你才会走得安心点 。。。



但我真的不知要花多少的时间才能把这伤心的感觉去掉。。。
所以只好把一切当成回忆。。。




二哥愣了许久再告诉了我一件更大打击的一件事,


“ 狮仔 已经失踪一天了,不知它跑到哪里去了。。。”


天啊,

一连串的打击都望我的方向射来,
我一时间该如何接受啊???


狮仔,可是我最疼爱的一只狗啊!
它陪在我生边也快十年了,
怎么你也不见啦!!!你跑到哪里去啦!!!

它很顽皮但它对我也很忠诚,

我有什么心事都一定向它诉说,
它一定会很细心的聆听更会用舌头舔我,安慰我。。。
它也会陪我一起赏月数星星的,


但如今它也失踪了,
这叫我该怎么办啊?



为什么,一连串的打击都一直打在我身上的?
真的很痛,你们知道吗?



一夜之间,

失去了我两只爱犬,

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你们会了解吗?

或许会,或许不会。。。。



现在唯一希望的就是,

狮仔,快点回来吧! 我好担心你,更不想连你也失去了。。。





豆腐仔,安息吧 。。。。







狮仔,你快回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