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忙到~~~




怎么最近我都没更新我的部落格呢?




想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
这星期我的日子实在过得太"充实"了!!!

每天的日子就是去课 - 讨论功课 - 吃饭 - 做功课 - 睡觉 。
根本就没有多余的时间让我做别的事或想别的事。
连续5天都过着这样的日子。
躺下来休息的时候,
脑里一样会想着assignment ...




这星期我会过得那么苦,
全是多亏我“心爱”的教授,
竟在星期一突然告诉我们在星期四必须present我们的MCP的idea和2个PSA的ideas。
星期五也有 presentation --- "analysis 2 PSA Malaysia"


MCP = Multi Camera Performance (Live Show)
PSA = Public Service Announcement


这么短的时间, 我们怎么会想出那么多点子啊!

真要我们的命。。。



结果,
这几天只好和组员讨论又讨论。。。。

想了又想。。。。
换了又还 。。。。


终于,
我们想到了适合的节目和广告,
便开始写proposa, story board, slide show ...



搞到今天下午(星期四)
我们终于完成了,
现在唯一希望的就是,
待会儿晚上的Pitching我们可以顺利通过。。。。
祝我们好运吧。。。。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