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我的第一次

100110 星期日

我终于把我宝贵的第一次献出去了。。。

第一次???


不要想歪啦,
我所谓的第一次是:第一次在KL做兼职啦!(Sunsik shampoo promoter)

哈哈


第一天上班,难免有点blur blur 的,
七早八早到了工作地点,


第一次来到的MIdvalley是空无一人的



四周围静悄悄的



之前来这都是以消费者的心态,
但这次我是以一位工作人员的心态来的。
两种心态完全是不一样的,
来shopping是慢慢的走,
但来做工却是冲冲忙忙得走!


误打误撞的找到了stuff entrance,
之后便开工了。。。。


我的工作时间好长,
10am 到 10pm。
站到我的脚好酸啊!!!
钱难赚啊!!!


就这样的慢慢熬到10pm,
还好我的朋友够义气,
原本9pm 放工的他,
竟可以等我到10pm放工然后一起回。
这朋友真的交得过,
谢谢你哦^^

还好我买了来回的火车票,
但他却没买回的票,
结果只好大排长龙的用机器买票,
那里只有三台机器,

第一台:好不容易排到了,轮到他时竟然出现问题,只能用硬币,不能用纸币。。。=.=
第二台: 也好不容易排到了,快轮到他时,又出现同样的问题。。。 =.=lll
第三台:这是最后一台了,如果再不能用,看来我们那晚真的要睡街头了,但还好,这台每出现问题,他安全买到了票。。。


如果那天他真的买不到票,害他没得回,我还真的很过意不去。
毕竟他是因为等我才会酱的。。。
真的还是要跟他说声: 谢谢哦 :)


终结来说,第一次做工虽然辛苦,但可以自己赚些钱来减轻家人的负担,何乐而不为呢?

再接再厉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