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shopping!shopping!shopping!!!





今天早上9点多突然刮起狂风又下起大雨,结果我ponteng class 了。。。


原因是因为下雨的早晨实在太好睡了。。。

呵呵。。。

结果一直睡到11点多才舍得爬起来,
因为答应了朋友到Time Square和 Sungai wang shopping 去了。。。

玩就爬得起,但上课就爬不起来,这就是我的天性了,改不了的。。。。哈哈


我们三个傻婆又一起出街街了,还扫了蛮多货的,钱包又大受罪了。。。。



lunch at Time Square ~ Gasoline


Dinner at Sungai Wang ~ Kim Gary



We r SS while we waiting 4 our meal ~ hehehe


yummy!yummy!!!



noty there during hving our meal



Act sum funny pose after finish our meal ~ lolll



wat i bought???





在kim Gary dinner 的当儿,我们发现了一对很恩爱的情侣, 红毛男和华裔女。。。
他们就坐在我们桌的对面,结果我们可以边吃边看免费的恩爱片。
他们动作亲昵,时不时抚摸对方。




接下来更当众亲亲, 而且是连续好几次。。。。




大佬,
以我现在的状况你们竟然还在我面前重复我不想看的动作!
是不是想给我匾啊!!!!
实在看不下去,我只好叫买单了之后立刻走人。。。。。



Sunday我就要上班咯,
这可是我在KL做的第一份兼职哦,
希望一却可以顺顺利利。

这是我的上班制服哦,
还蛮漂亮一下的。。。



各位朋友们,
如果你是用着Sunsilk洗发水的,
那记得到Midvally Jusco最底层那里pon chan 我咯,
现在有promotion, 
有买有送哦!!! 

谢谢支持。。。 


2 comments:

  1. waliao..
    so fast u update it?
    ><
    argh!!!
    i hate 2 c my yongsui face at here la..
    T.T

    ReplyDelete
  2. yameh? i choose the most leng lui 1 ady wor, if still look yong sui then u reli yong sui liao so jz accept it la ... hahahahha

    jk oni l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