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原来并不是梦!!!






今天早上在睡梦中,我被一通电话吵醒了。。。
是妈妈打来的,
我朦朦胧胧的接听,
耳朵那边传来的却是一把急燥的声音,
我问,发生了什么事?
妈妈的语气带点沉,
我就知道事情不妙了。。。

结果不出我所料,
妈妈告诉我,爸爸的健康亮起了红灯!!!
真的难以置信,
上星期回家,爸爸的身子还好好的啊,怎么突然会。。。。
我的眼泪开始流了下来,我无法帮上什么忙,只有细心的倾听妈妈对我诉说这几天家里发生的事。。。
原来已经是几天前的事了,只是妈妈今天才告诉我,因为不想我担心。
听妈妈说,哥哥姐姐这几天,除了工作,每天都为了爸爸的事到处奔波。。。
听后,我心又一酸,止不住眼泪。又流了下来。。。
我也是家里的一份子,但我却爱莫能助的,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好想立刻飞回家探望爸爸,但可以吗?
我开始感到很怕、很彷徨、很担心。。。。


关下电话,我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在梦里,我梦见了刚才接电话的情景,也梦见爸爸病倒了。。。
所梦的一切跟刚才的情景一模一样,
我不能接受,立刻睁开双眼,
很庆幸那时一场梦! [我对自己说]


我赶紧拿起我的手机,查看妈妈是否曾拨电来,
结果。。。。


早上妈妈真的是有拨电来。。。。
我立刻打电话给姐姐再肯定多一次,
结果所有的一切都是真实的,
并不是一场梦!!!!


我奔溃了,


为什么老天爷,这样作弄我,
已经是事实了,却又让我发梦,给我抱有一丝希望,
梦醒了,又再次让我知道其实是事实。。。。
为什么要那么残忍对我。
给我希望又给我失望呢。。。
我不能做什么,唯有每天向老天祈求爸爸可以平安无事。。。。


虽说,生老病死是人之常情,但我真的很害怕身边最亲的人离开的感受。。。
我真的不敢想象!更不想一刻的发生!我真的无法接受。。。


虽然我爸爸并不像其他人的爸爸那样能干、那样会赚钱、那样会养家。。。。
但他始终是我这一辈子最为钦佩的爸爸,
这二十多年来,他不曾骂过我,更不曾打过我。。。
从小到大,他虽然没有给我物质上的享受,但他有一颗疼爱我的心,那是金钱无法取代的!
我每天不段的祈祷,希望爸爸可以平安无事,永远健健康康,一家人可以快快的生活下去,我就别无所求了。。。


爸爸,你一定要撑下去,我们一家人都很担心你,你一定会没事的!!!
你一定要等我把赚到的第一份薪水交到你手上哦~~
以答谢你这么多年对我的照顾和呵护。

爸爸,我爱你。。。

4 comments:

  1. 乖乖
    爸爸吉人天相
    一定会没事的
    有什么心事,记得一定要跟我你这个亲爱的roomie说噢
    知道么?
    我会为你爸爸向老天爷祈祷的
    =)

    ReplyDelete
  2. 最dai sek是你了。。。 么么
    亲爱的室友,谢谢你哦 :P

    ReplyDelete
  3. Hope your dad get well soon! Stay strong because you know they need you. =)

    ReplyDelete
  4. thanks :P peng peng ~~ u oso take care y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