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無題之作!




“你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我愣住了。。。


停了許久,我才回答:“那人可能就快出現了。。。”


“那就表示,現在你還沒有喜歡的人咯。。。”

或許吧。。。


我這時才恍然發現,原來直到現在,我還搞不清我到底喜歡誰?誰是我的理想對象?誰真正適合我?誰可以讓我托福終身?誰愿意照顧我一輩子?誰是我的所愛????


直到這一刻,只要我閉上眼睛,腦海里第一個出現的仍然是他,因為他是唯一一個可以讓我感到合拍及安心的人,
但我很清楚,他并不屬于我,更不可能是會照顧我一輩子及托福終身的對象。。。


所以,我會盡量提醒自己,別踩得太深,適可而止。。。【我相信我可以做到的】


我想,直到目前為止,除了他,在我的心里應該沒有其他人了吧。。。


為什么是他?
為什么我要喜歡上一個我不應該喜歡的人呢?
老天在跟我開玩笑嗎?


我真的累了,我不想再玩這些令人難以捉摸的感情游戲了!
我只想簡簡單單遇上一個我愛他,他也愛我的人而已,
其他的我不想了。。。
不想要復雜化的戀情了!!!


那天,我回家,媽媽問我:“你那么多男性朋友,為什么就不曾正式介紹一個男友給媽認識啊?


我立刻啞口無言,頓了一頓。。。

難道,媽媽催嫁了???????


我知道媽媽急的原因:
一是我年紀不小了,
二是希望我在外有個可靠的人照顧,
三是希望我可以找個好歸屬。。。



媽媽的心意,我都領了,但感情事并不是說想要就有的啊,感情是要慢慢培養的,加上我現在是抱著有就有,沒有就沒有的心態看待了,并沒有刻意到處交朋友,以找到順眼的對象;
或有人追就上的那種人。
因為我覺得這么做只會弄巧反拙,難以收拾殘局!



我真的無法再接受急速戀情了,在彼此還沒有深入了解就在一塊,那一羅羅的問題肯定會出現了,結果只得來一句“來得快”,去得快”的金典名句了。

曾有人問我,
你知道什么是拍拖嗎?

我答:
拍拖就是試用期,就猶如你買了一架新的機器,在試用期間,慢慢深入去了解及探討它的功能,問題出現了,再嘗試去研究解決的方法,如果真的盡力問題依然出現,那就退貨。。。

拍拖也是同樣的說法,如果在拍拖的期間,發現對方并不適合自己,嘗試挽救了,依然無補于事的話,那就“退貨”!
(我也不懂曾幾何時,我已把拍拖如此看待)
或許是之前的“磨練”才導致今日的我吧。。。

所以,身為女子,別把感情事看的太重。
因為看得太重的話,受到最大傷害的始終是自己!
你可以選擇相信身邊最親密的他講的每一句話,但千萬別放100%的信任。
因為,我們無法預料他何時講的話是真,何時講的話是假。。。
所以,相信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純粹寫爽,又是一篇無題之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