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我做了一件好事!

失蹤2個月的洪彩雯終于平安歸家了!

看了昨天的報道,
才知道,原來在新聞見報隔天,彩雯父親接獲許多有心人士的慰問,并獲得神秘人士的通知,平安把彩雯平安接回家!

讀完這篇新聞后,我心里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只知道是開心的。。。

我自覺得自己好似做了一件好事,幫了這家貧窮人家,也幫了這位少女,至少及時把她尋回,早日回頭,避過了危險,平安與家人團聚。

身為一名記者,雖然有時覺得很辛苦,但辛苦之余又可從中幫助弱者,何樂不為呢?

難怪當天馬華聯邦直轄區投訴局主任陳元虎在記者會上不停贊揚媒介的記者,并告訴彩雯的父母放心,因為記者小姐們一定可以幫他們找回女兒的。。。 【原來記者還蠻偉大的】

結果,記者們真的沒讓他們失望,果然新聞見報隔天,就獲尋女兒了。。。


我覺得我做了一件好事!!!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