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922 ♥ HappY



我今年の生日最为快乐,因为... (*^__^*) 嘻嘻……

一直以来我都不敢妄想我生日当天922会有他陪我度过...

我知道一旦期待愈大失望也就愈大... 因为这都是多年以来我所吸取得来の经验;所以我并没有想太多...

“只要他还记得922是我の生日... 就算只传一个祝贺短讯给我,就已足够...” 
在921晚上11时55分那一刻我望着手机喃喃自语着,希望手机讯息铃声会响起...

当我正关掉电脑准备上床睡觉の那一刻,凌晨12.12am,我の讯息铃声响起了~

是他...原来他还记得我の生日!虽然只是短短两句 Happy Birthday,但已足以让我高兴不已,我立刻回复他一句谢谢,再给他一封半开玩笑似的の信息;问他几时要帮我庆祝吖?

结果他就那么爽快の问我:明晚(922)是否得空,他要请我吃晚餐!
[看来他好像预料922正日我是一定会保留给他の噢...^.^ 真聪明]
[看来之前在916我许の愿望已经实现4分之1了噢~ 呵呵]

可是922当天傍晚我已被同事“预约” 了,所以我无法与他共享那唯一の“烛光晚餐” =.=ll

但无论如何,我生日当天可是非无与他度过不可の吖!更何况是他主动开口约我の哟,我岂能错过吖...“ 不能一起晚餐,那就一起喝茶啦~” 他也爽快の 答应了... ^.^ 那晚我开心得睡不着觉 ... 很傻吧? xD

922生日那天我没有特别请假,照常上班;只是那天の我并无心工作,心里直想着该与他到哪度过我の生日呢... 我心想,去哪度过并不重要;最重要の是有他陪我度过吖!

下班后5.30pm 与同事到ss2旺角茶餐室喝我人生中の第一杯生日大奶茶兼庆祝我の生日!那天真の喝奶茶喝到怕了,但却很过瘾很开心 ^.^ 谢谢同事们~



回到家,我即刻梳洗一番准备与他の下一场... 他也准时来接我~

刚开始,我觉得他の心情好像不太好の,电话接了又响;响了又接の... 他看起来很忙,一路上我不敢问多多,唯有静静等他“空闲”过来后... 才跟他讲话~

之后当他安排好手头上の要事后,他の心情开始慢慢好转了~ 当晚我们有说有笑の... 我们谈了一些彼此の从前、儿时の回忆等等,让我更深切了解他,其中最为让我记得の是;他说,在感情の国度里,他是被动の那个...


听后我心想:我也是比较被动の哦,那该怎么办吖? 难道这次我真の要鼓起勇气当主动の那个吗? 
还记得他说他之前の第一个女朋友是女の倒追男の...

“这么说,他应该不会介意女追男吧?而且他又是比较被动の,那就由我主动追他咯~ 说不定会有好效果吖... 说不定他会接受我吖... ”
想到这里我开始掩着嘴角偷偷笑了起来... xD

可是... 我又记起之前他也曾向我说过:“难道人家向你表白,你就要接受麽?之前有一个女子说她喜欢我,结果被我拒绝 了... ”
 
想到这里,我又开始退缩了... T.T  看来之前我想得太简单了...

并不是个个女孩主动向他表白他就会接受... 要是他真の不喜欢那个女孩,他还是会很果断の拒绝对方,之后可能还当不成朋友呢...[如果其中一方介意の话]

“如果他不喜欢我の话,就算我主动向他表白;我想他一定也会拒绝我の吧? 那我该怎么办? ~~~~(>_<)~~~~ ”


想着想着,我嘴角の笑意慢慢僵硬了起来... 再也笑不出来了...o(>﹏<)o

回过神来,喝了一口啤酒及吃一口披萨继续与他聊天去...

我想可能当晚喝了啤酒の关系,我の脑袋开始有点醉意;我与他聊些什么我已经记得不太清楚了,只知道我问了很多关于他身边朋友の东西;因为我真の好想多点了解他吖...  

约凌晨1点左右,他送我回家... 能与他度过我生日那天の最后一刻,我已满足;别无他求了~ xD

到我家门口,准备下车の那一刻;他把手伸去后座,
拿了一只皮鞋给我;还说了一句:“你の生日礼物...”

我看傻眼了:“那... 那不是你の皮鞋吗?”

“噢!对不起拿错了。。。 >.<”他说。

他真の让我哭笑不得了!真是有够笨の猪仔... LOL

“呐,这才是你の生日礼物!”

  
“咦,你怎么知道我需要它吖?超厉害の耶!我正打算下星期去买の哦!现在可以省回一笔咯!哈哈哈”
拿着他送我の礼物,我兴奋の说道。

“那以后你可以拿它来打球咯...”他笑着说,我直点头着:“嗯。。嗯!谢谢谢谢 ^.^”

我今年の生日额外开心,
因为是我第一年与自己喜欢の人一起度过...
希望接下来の每一年生日都有他の相伴。。


(>^ω^<)

↖(^ω^)↗


此外,
\也不忘了我心爱の室友;知道我在公司没有杯子泡咖啡,所以特地送了我一个如此口爱の杯杯~ 谢啦 ^.^



当然,我也不忘了为自己送上一份小礼物~ 谁叫我对它一见钟情吖!结果就买下来送给自己了 ^.^



 祝我生日快乐~
 O(∩_∩)O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