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我今年の中秋



昨晚与同事下班后携伴到万津福建会馆提灯笼去~

我们花了将近半小时の时间才成功把这个小兔兔灯笼给安装好,

还蛮大工程下の咯 ...\(^o^)/

调一调开关,

五颜六色の灯光亮起の那一刻,我感觉好有成就感噢 O(∩_∩)O

至于那个火箭灯笼则是某某政党の支持者所制の,

好有创意の一个火箭灯笼!

可是我们并不敢拿出去游街,

只因怕隔日上面子书某某网页の焦点人物噢!

所以低调の我们只好把这个有创意の灯笼放在家里好好欣赏... 嘻嘻







这是CEO送我の月饼~  
粉红色の盒子~ 
好漂亮の包装 ( ^_^ )
尤其是那兔兔の袋子及充满书香味の毛笔,
我超喜欢の噢!



 巧好在凌晨12点写下这个贴,
既是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

“中秋节快乐!”

我对自己说...

虽然今年我又再次无法与家人共度中秋,
但看见我房间一盒一盒の中秋月饼及可爱の兔兔灯笼,
我仍然可以感受到今年中秋の气氛...
(*^◎^*)


只是...

我今年の中秋,

身边依然没有多一个人陪我一起吃月饼观赏八月十五の明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