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我病了-_-!



我病了...

昨夜辗转难眠...根本没法好好入眠... ╭(╯^╰)╮

今早起床到浴室梳洗准备上班の那一刻,
肚子不停の打滚着, 我终于忍不住,把昨晚所吃の通通呕了出来...
呕吐一番后,口感觉苦苦の,但还是坚持上班去了...

结果整个早上模模糊糊の,无法专心做工...

忍到了午餐时间,同事问我是否要她带我去看医生,我说:“好吧...”
因为我真の很不好受.../(ㄒoㄒ)/~~

医生给了我半天病假,回到家;吃了药,睡了整个下午...
还以为那粉红色の药水是草莓味会很好喝,
谁知它竟是我喝过那么多药水之中,
最难喝の一瓶!超级无敌苦の...
还好有无花果の搭配才不至于苦到要我の命...

一觉醒来,我❤爱の室友已把热喷喷の晚餐捧到我面前,这可是她亲手为我下厨の噢!

谢谢吖!(>^ω^<)爱死你了!嘻嘻

祝我:早日康复!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