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等待~★☆★



我问过很多の人,等待会是一种什么样の滋味?

老师说,等待...是无须采取行动,直到所期望の人出现,过程是甜蜜の...

同学说,等待...犹如热锅上の蚂蚁,焦灼、无奈...

朋友说,等待...是空中飘浮の白云,虚无缥缈の,随时会飘走,想抓也抓不住...

众多の解释,让我陷入迷茫之中...

我想说,等待の滋味---- 微微の苦,又带点轻轻の甜。在这之中还渗透着一丝丝の害怕...

它像是一杯苦涩の咖啡,让人避而远之;香气袭人,让人愈是想靠近一点点...

等待の开始,有这一份焦灼,急迫の想知道结果。一分一秒守候着等待の人の心。渐渐の,焦灼慢慢减退,而害怕就一丝丝渗透出来,愈来愈强烈...那是一种未知の恐惧,不知自己身在何处,该做些什么,能做些什么...弥漫在心底の是强烈の不确定感。

这个时候, 心情在想知道结果与害怕知道结果之间挣扎着...

急迫の想知道结果,让自己有确定感;害怕知道结果,害怕不想发生の事情会发生...

在等待の最后,真相见见揭晓,恐惧慢慢消失,剩下の只是一种伤心の无奈...

人生免不了等待...等待不同,它の滋味也不同。

等车の滋味是复杂の,焦虑而烦躁。

等人の滋味是难以形容の,甜蜜而急切。

等待一开始会很甜,在自己幻想の世界里制造多个幸福の情景。

随着时间の流逝,等待变得遥遥无期,等待就开始慢慢の变酸了..

寂寞の等待,没有期限の等待,没有结果の等待,没有未来の等待,明知不该等待の等待,
有时候我讨厌等待,厌倦等待,等待是种心灵の折磨、煎熬。但...有时候等待也是一种幸福。

等待の滋味,世人可偿,无人能晓。

你可曾了解我等待の滋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