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早来の庆生~



真没想到亲爱の室友及友人竟选择在916马来西亚日帮我庆生~

虽知她们必定会帮我庆生,

可万万没想到她们竟提早足足6天来帮我庆祝生日,

完全在我预料之外耶... 所以当天我的确是有惊喜到滴~ 呵呵

谢谢你们の精心安排哟~  嘻嘻(*^__^*) 嘻嘻……

早在一个星期前,
她们就“预约”了我,
说要带我去我嚷了许久の蕉赖Viva Home唱K 去...
我想, 
反正公假无须上班又无人邀约我出街,又不想呆在房间当宅女,
所以我便爽口の答应了她们~

就这样我顺利の“配合”了她们の计划~ 

在Viva Home の Facekara 庆生咯~  




 我今年の小小蛋糕,
其中最为可爱の是第一个 --->>>小小蜘蛛侠拿啵啵蛋糕~ 超可爱吖!
 这蛋糕名是我取の,够搞笑够废吧?  哈哈! 高兴就好!O(∩_∩)O哈哈~




希望我这早许の愿望会更早日实现~
嘿嘿

在此大大声提早祝我自己:

“生日快乐!天天开开心心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